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各方评论

瑞奇-热维斯被贬表现平庸 并没为金球奖增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1月18日16:22

  搜狐娱乐讯 路透社报道,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试图采用奥斯卡的标准进行,但是却因为主持人瑞奇-热维斯平庸的表现而降格了。

  是的,也许颁奖典礼的适时举行可以缓解海地遭受地震灾难所带来的打击,但一向以轻松为特色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并没有传达这种活泼的魅力,舞台上的程序大多进行得僵硬而刻板。

  第一小时像是流水线上的产物,包括瑞奇-热维斯在内,他的开场白令人失望,他说得主题都是意料之中的:自我推销:《办公室》和《谎言的推销》;对演员们平庸而笼统的概括;当然还包括NBC电视台的不得人心。选择瑞奇-热维斯担任金球奖15年来第一个主持看起来似乎是个明智的选择,但是他的风格显然偏离美国本土文化,颁奖礼开始了约一个小时候,他就显得有点不耐烦,他甚至拿着一杯酒走出来。

  和主持人表现不佳相反,当晚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慷慨激昂的发言,杰夫-布里奇斯、桑德拉-布洛克、杰森-雷特曼、詹姆斯-卡梅隆等都给出了不落俗套的获奖感言。

  今年的金球奖获奖结果虽然大多在意料之内,还有会有些惊喜,比如《欢乐合唱团》、《疯狂的心》以及宿醉,但还是太少,太晚,金球奖可能需要考虑前置一些重要奖项。

  如果金球奖考虑继续在2011年设置主持人,他们也许可以考虑小罗伯特-唐尼,他的得奖感言幽默讽刺,很有笑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