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桑德拉-布洛克新照 已摘掉结婚戒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09:34
桑德拉-布洛克

  周一晚上播出的《今夜娱乐》节目公开了一张桑德拉-布洛克的最新照片,照片拍摄地为北加州,照片中拍摄于上周五,照片中的桑德拉-布洛克戴着帽子、围巾,化着淡妆,引人注意的是她左手上没戴结婚戒指,该戒指自5年前,她与杰西-詹姆斯结婚以来还没有摘下来过。

  3月初,一名叫米歇尔-麦克基的纹身女郎称自己与杰西-詹姆斯有染,此丑闻被爆后,又相继有4名妇女出来声称与杰西-詹姆斯发生过关系,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自该事件发生后只露过一次面。那次,她戴着大帽子,没有让人拍到脸。

  一名知情人透露:“桑德拉非常失望,但她还是有条不紊地计划着下一步要做什么,她读了很多剧本,她想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