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在变老前远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23:42

  话剧《在变老前远去》

  演出时间:2010年05月04日--2010年05月05日

  演出地点:可当代艺术中心小剧场

  演出票价:180、100

  票务通评价:《在变老前远去》黑板、教案、板凳、粉笔,简单的场景布置,雪山、澜沧江、诗句、孩子的笑脸,墙上的大投影让人分不清戏与现实......

  《在变老前远去》黑板、教案、板凳、粉笔,简单的场景布置,雪山、澜沧江、诗句、孩子的笑脸,墙上的大投影让人分不清戏与现实,吉他、口琴、麦克风、诗歌朗诵、民谣歌手,让剧场里回荡着伤感的情绪。与其说是戏剧演出,不如说是一个小小的追悼纪念会,两名演员间或的角色扮演,以及那些台词的话。其实也不大像戏剧里的对白,更像是一名诗人,或者说是对现实充满困惑的青年的直接感受。它确实就像一部为了纪念的多媒体电影,纪念一位志愿到梅里雪山下明永村当乡村教师的诗人,他那年轻的生命,在一次交通意外中为滔滔的澜沧江所吞噬。

  那些单纯直接的表现,唤起了多少都市白领的共鸣,他们也担心理想为现实吞噬,青春担负不起岁月,他们也曾想着在第二天清早,远离钢筋水泥的森林,背起背包去流浪,投身自然,去过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然而他们无法像诗人那样迈出第一步。

  导演:邵泽辉(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获导演学硕士学位,现为北京理工大学艺术教育中心讲师。)

  主演:王 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就职于中央戏剧学院。)

  主演:魏 然(北京大学中文系博士研究生,北大剧社演员、导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