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琳化身“浪漫女神”优雅亮相 遇粉丝热情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8:41
“浪漫女神”李琳展示新款腕表
“浪漫女神”李琳展示新款腕表

李琳揭开新款手表面纱
李琳揭开新款手表面纱

  近日,著名演员李琳受邀出席某国际品牌手表新品发布会,当李琳以高贵晚装亮相时引起现场不小骚动,很多观众高呼李琳名字令气氛热烈。活动当天李琳性感优雅的造型,浪漫又不是庄重,与该品牌腕表浪漫在心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李琳更是化身“浪漫女神”与粉丝亲切互动。主办方表示正是看中李琳的独特的气质才会特邀她出席活动。

  谈到浪漫一词,一向热爱生活的李琳表示:“浪漫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独特的行为方式。热爱生活的人,他们懂得如何最真切地体会生活、热爱生活,浪漫强调的是一种对幸福生活的本质的探索,排除各种生活的烦嚣而找到最真的自我快乐的感受。”

  曾凭借电视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的而一炮走红的李琳素有“收视女王”的美称,并与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蒋雯丽并肩组成了当今演艺圈的四大青衣。2010年由李琳担任主演的三部都市剧《剩女的嫁衣》、《夫妻密码》及《龙头岭》也将相继播出,李琳逐渐成为都市女强人的代名词,受到国际各大高端品牌的厚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