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被质疑胸部“拆弹” 回应传闻坦承造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0:07
蔡依林

  据“联合晚报”消息,蔡依林胸部缩水,坦承虚构“造假”!

  胸围33C的蔡依林04年因在演唱会以爆乳装秀出前所未见的豪乳,而获封“G奶天后”,但也因此让隆乳传闻甚嚣尘上,她上周六在北京参加颁奖典礼时,胸部明显缩水、乳沟几乎消失,媒体质疑她有“拆弹”之嫌,她昨闻讯澄清:“因为没塞东西啦!要跳舞不想塞。”等同承认“丰满胸部”是人工添加效果。

  蔡依林在1999年出道时以“少男杀手”封号走红,当时她也是平胸一族,但当她03年推出翻身代表作品《看我72变》改走性感形象后,胸部也自动升级,04年她在上海演唱会以爆乳装现身,让媒体啧啧称奇,因推测有G罩杯,从此“G奶天后”美名不胫而走。

  但随之而来的隆乳疑云也让蔡依林不胜其扰,她透露G奶其实是靠魔术背心、某法国品牌胸罩挤出,而胸部变丰满是靠针灸、精油按摩及中药调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