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7月当伴娘 姐姐下令:不准穿太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8:10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7月要当姐姐蔡旻纹及大同集团第三代林传凯的伴娘,还将在婚宴上献唱,她商演一场约10万美金,伴娘加演唱,可说是给姐姐、姐夫的最大礼物。不过,姐姐要求“天后伴娘”不准太美,她挑的伴娘服也被打枪,姐姐言明:“不行!大家都一样。”要她穿“伴娘制服”,让她很闷。

  和姐姐看新娘书挑礼服

  蔡依林24日获北京“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最大奖“最佳女歌手”、“港台最佳年度唱片”,她特别花30万台币做新造型演唱〈花蝴蝶〉,若隐若现的白色舞衣极为亮眼。她因经营潮牌,造型引领时尚,但她在姐姐婚礼上却英“雌”无用武之地,日前她与姐姐看新娘书挑礼服,姐姐特别警告她,不准比新娘美,她只好默默把书收起来。

  其实姐妹俩感情极好,还共同经营美甲店,利润每年破千万。蔡依林在前晚典礼上被问到想结婚吗?对方条件如何?她四两拨千斤:“姐夫是最好的标准,要成熟又会照顾我。”似乎避谈近来和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绯闻。

  张芸京李宇春比Man

  前晚庆功宴,形象中性的台湾女星张芸京获“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与内地女歌手李宇春同台。张芸京说,两人见面仅点头:“没说过话,但她超有魅力的。我们不同型啦,她很敢挑战(较女性化造型),我只会坚持本味。”与Ella、李宇春谁最Man?她大笑:“那我一定是第一名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