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刘三姐》再掀山歌风 备受商家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7:49
苏有朋高唱山歌
苏有朋高唱山歌

    电影《寻找刘三姐》将于4月30日上映。影片中,苏有朋出任“导游”展现了广西的美丽景色,还大唱英文和意大利歌曲,更对民歌颇有研究,煞有向“歌神”致敬的意思,但没料到的是,这也掀起了一轮的民风潮,而这也是苏有朋在继昆曲后观众对其的另外的一大期待。近日在央视的《欢乐中国行》中,主办方更是盛邀苏有朋现场演唱这首山歌,现场观众颇为热烈。

  苏有朋在《寻找刘三姐》中演绎了包括英文、意大利、民歌等多种风格的歌曲,这也让观众颇感兴趣。在近日的欢乐中国行的魅力汉中节目中,主办方邀请苏有朋演唱电影的主题曲《梦见刘三姐》,而苏有朋刚一开始便受到了不同民族观众的掌声,这也是苏有朋继电影《风声》之后再一次被邀请演唱片中曲目,主办方也称,这也将掀起新一轮的民歌风潮。虽然苏有朋本人具有极强的演唱功底,但是要在片中诠释男主角韦文德还要精通原生态的山歌不可。据悉,苏有朋为此更是在当地拜师,这也是他继《风声》学昆曲之后第二次拜师,只为学到山歌的真谛。而在魅力汉中的现场,观众也被深深折服,现场掌声雷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