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文军坚称不离婚:为保护我 妻子在法庭上苦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4:59

  自去年5月涉毒以来久未在公众视野露面的满文军,时隔一年后即将重返舞台。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满文军透露,他将于5月3日亮相北京流行音乐节。因吸毒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的满文军的妻子李俐,在服刑11个月零6天后,因在狱中表现良好于上周日被提前释放。谈及妻子,满文军首先致歉,“对不起歌迷朋友!也对不起媒体!一年来,给大家添麻烦了!”在采访中,针对歌迷所关注的“会与李俐离婚吗”等敏感话题,满文军首次一一回应。

  忆及往事,满文军感叹,“去年的5月18日,这是我们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这件事情在全国影响很大,我们会吸取这个教训。我和妻子李俐都保证,永远不会再犯。”谈及妻子李俐,满文军充满了感情。他亲口证实:“李俐提前出狱,我们一家人团圆了,已开始了新的家庭生活。李俐回到家中这几天,一直在调整状态。”在采访中,满文军坦承:李俐当时在法庭上,一再请求,此事与满文军无关,此举确是为了保护他。据了解,李俐是一位贤妻良母,一次偶然机会接触到摇头丸。李俐对吸毒事件后悔莫及,一提及家人就泪流满面,并直言对不起丈夫满文军,连累了他。当被记者问及“会与李俐离婚吗”,满文军断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去年5月涉毒事件发生后,满文军曾被媒体拍到头发花白的照片。刘信达在博客中称,满文军是为博取同情,专门到理发店将头发故意染白。满文军对此首次回应:“我没染过发。我的头发是少年白,很早就白了。” (来源:海峡都市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