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伍兹主题色情片将开拍 众特型演员争演老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12:12
传照片前端笑得最灿烂的这位特型演员将扮演伍兹
传照片前端笑得最灿烂的这位特型演员将扮演伍兹

  据国外媒体报道,11位外形酷似老虎-伍兹(Tiger Woods)的演员近日报名参加了伍兹主题色情片的试镜筛选,希望能获得与著名色情片女星兼伍兹的情妇之一乔思林-詹姆斯(Joslyn James)亲密接触的机会。

  原本就在圈内小有名气的乔思林-詹姆斯,因为在前不久的“车祸门”事件中与高尔夫冠军老虎-伍兹传出绯闻而人气飙升。于是光鲜娱乐(Vivid Entertainment)公司计划以她的故事为蓝本拍摄一部色情影片,并邀请乔思林亲自担任女主角。

  有消息透露,上图最前端的这位男演员最终获得了伍兹的角色。不过遗憾的是,公司并没有为他安排与女主角的床戏。光鲜娱乐表示,这位特型演员只会拍摄一些需要“伍兹”露脸的镜头,而激情戏的部分将邀请“专业演员”出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