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女版《座头市》试映 大泽隆夫称绫濑遥是榜样

(左起)大泽隆夫、绫濑遥、曽利文彦导演
女版《座头市》海报

  搜狐娱乐讯  被喻为女性版《座头市》的电影《阿市》(ICHI)15日在东京举行了试映会,该片的导演曾利文彦导演和男女主演大泽隆夫(40)、绫濑遥(23)一同出现在了会场,为了配合影片的宣传,三人都是一身和服装束,令人仿佛又嗅到那个时代的气息。

  首次出演古装时代剧的绫濑遥对于片中出现的大量打斗场面不仅毫不畏惧,反而兴致勃勃地向记者们透露自己的身手因此变得很好,“越来越能打了,演起来非常过瘾”。

曾利导演对于绫濑遥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她的运动神经很好,练习的时侯也非常的用心,就连受伤了也不会抱怨什么。展现了非常优秀的演员素质。”

  62年在电视连续剧和电影方面聚集了人气的已故演员胜新太郎被誉为初代座头市,而北野武导演在03年自导自演了第二代座头市,绫濑遥的女版座头市则继承了大师的位置,成为第三代掌门人。故事讲述了独自一人靠弹唱为生云游四方的盲女艺人市(绫濑遥饰),在街头遇到小混混的挑衅。身为武士的十马(大泽隆夫饰)虽挺身而出,却因内心创伤无法拔刀相护,反而是市从手杖中拔出刀解除了危机后离去。白河组的虎次(洼冢洋介饰)认定是十马杀的人,看中他的身手而雇他为保镖。袭击市和十马的是占山为王的万鬼(中村狮童饰)的手下。一直在寻找和自己一样使用反手居合斩招数的男人的市,在得知万鬼知道其行踪后,决心与之一决高下……

  继《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后,绫濑遥再度接演动作片。虽然开拍前曾利导演就曾提醒她“我要拍真实的打斗场面,请多关照了”,但是由于练习时间的短暂,开拍后的高强度打动场面还是给作好了充分心理准备的绫濑一个下马威。据悉,在拍摄过程中,绫濑遥的脚指甲曾因打斗而剥落,擦伤等小事故也是接二连三地发生,影片的动作设计场面激烈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男女主演的相处情况也是媒体关心的焦点,大泽隆夫称赞绫濑“真的很拼命,拍摄环境很差,但是她从没有怨言,是个很会为周围人着想的女演员,对于年长的我来说也是个很好的榜样。”绫濑则称大泽“非常容易交流,很舒服的感觉”,相处融洽的样子。

  曾执导过动画片《2077日本锁国》以及一系列写实影片的曾利导演表示,“CG方面我虽然很在行,可是这次并不是想拍一部靠钢丝飞檐走壁、靠CG美化打斗场景的影片。还是想认真呈现一部真正的时代剧给大家”。

  据悉,该片的主题歌将采用韩国歌手SunMin的《Will》,影片则将从10月25日起在东京Salonpas丸之内等影院展开全国公映。影片由SEDIC公司制作,华纳发行。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