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黑人”做慈善被抹黑 经纪人要查幕后黑手(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09:35
外传借公益自肥,陈建州流泪驳回。

陈建州泣诉没经手现金,捐款绝对透明。

  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近来有些不顺,首先是他吃麻辣锅吃成胰脏炎住院,未婚妻范玮琪(范范)嫌他不爱惜自己身体,扬言要悔婚,令得两人感情急转直下。之后黑人的“Love Life”T恤公益义卖引发争议,有网友爆料陈建州中饱私囊,部分款项被挪作他用。为此,他的好友小S还和指责黑人的台湾电台名嘴隔空对骂。有人爆料说,是有幕后黑手嫉妒黑人,故意抹黑他。

  昨天,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黑人“公益自肥”事件是有幕后黑手因为嫉妒而制造的。黑人的“Love Life”T恤义卖在台湾备受推崇,很多人自发支持黑人的慈善义举,加之之前黑人在美国高调向范玮琪求婚,已经使得陈建州成为台湾近期最有新闻话题的艺人了,让有些人得了“红眼病”,制造事端打击黑人的人气。

  据记者了解,陈建州除了做自己的潮牌之外,还有自己的美容公司,其美容公司可能明年就要进军内地市场,种种迹象显示黑人似乎不缺钱。记者从陈建州在土豆网的豆单看到,他用“黑人lovelife”的ID已经默默上传了很多视频,周杰伦、林志玲、小S、阮经天、林依晨、张惠妹等众多明星都投入到这场公益义卖活动中,纷纷录制了视频对“Love Life”进行支持。

  记者致电陈建州的经纪公司,经纪人表示黑人做事情光明正大,不怕被人说。对于是不是有人故意在抹黑他,经纪人不愿意回应,不过他们一定要追究幕后黑手,还黑人清白,不排除报警、诉诸法律以查询网络IP追溯负面消息源头。范玮琪也表示在公益上一直给予黑人以支持,“做公益从来就不会去想要得到任何的回报,其他的现在不想多说什么,相信黑人,我们会坚持公益之路帮助那些孩子们。”她对于“悔婚”一说已改口了,表示年内有望完婚,“现在都是长辈们在考虑各种结婚的事宜,我就好好地做我的工作,赶紧享受这最后的单身生活就好了。” (记者 骆俊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