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贤妻良母》亮相BTV 林心如舅妈成蛇蝎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21:49
张彤在《美人心计》中的造型
张彤在《美人心计》中的造型

张彤在《贤妻良母》中饰演蛇蝎美人
张彤在《贤妻良母》中饰演蛇蝎美人

  在热播剧《美人心计》中饰演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舅妈的张彤,在本周五BTV-2黄金档播出的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中摇身一变成了“蛇蝎美人”,让人恨得牙痒痒。

  有“百变魔女”之称的张彤,在《美人心计》中让人印象深刻,她的造型虽然比较朴素,但却是个有些神经兮兮、贪图钱财的小女人形象。这是她第一次出演农妇,张彤称很轻松。由于这个角色极具喜感,张彤花了不少心思去揣摩人物性格,在拍摄更是全身心投入,完全不顾形象,精湛的演技随着《美人心计》的热播受到关注并赢得不少好评。

  在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中,张彤出演了一个坏女人——方丽红。方丽红外表温柔美艳,实际上却是蛇蝎美人,手段狠辣的她在商场上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表面上是个贤妻良母,其实性格阴险,但善于掩饰恶毒心肠。演绎这样一个表里不一的人物对演员而言具有很大的挑战性,但演技备受称赞的张彤却将其塑造得饱满真实,极为出彩。《美人心计》和《贤妻良母》的接连播出,让观众感叹张彤竟有着如此惊人的“百变”形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