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贤妻良母》杀青 《美人心计》7月开机

  金牌编剧于正的最新力作《贤妻良母》,日前在山东济南顺利关机。这部由于正亲自担任编剧和出品人的家庭伦理剧,创造了史上演出阵容最豪华,制作造价最贵两个之最。时值母亲节,这部聚集2代人喜怒哀乐的家庭剧将作为“献礼剧”隆重登场。

《锁清秋》海报
《锁清秋》海报

金牌编剧于正
金牌编剧于正

  于正谈到《贤妻良母》起源于内心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写一部关于母亲的剧。于正表示,《贤妻良母》一剧的创作主要受他本人幼年时的家庭影响比较大,他感动于自己父母的爱情,从而想写一部反映母亲这代人生活的戏。“我的父亲过早去世,母亲一直守候在家庭里,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我特别感动也特别感激。”“母性是女人最伟大的天性,母亲是世上最亲切的称呼,每一个影视从业人员都渴望能在自己的作品里表现这样一位母亲,美丽、坚韧、吃苦耐劳,在琐碎的家庭小事,鸡毛蒜皮里寻找爱的轨迹,完善自己的人生,我的《贤妻良母》亦如此,里面有我母亲的影子,也有别人母亲的影子。”于正动情地介绍到。

  《贤妻良母》描写普通大家庭的平凡生活,两家两代人在不同时代、不同命运下的喜怒哀乐,全景式地呈现我国普通家庭人生价值观、道德观的蜕变与发展。《贤妻良母》塑造的是“宛如身边人”的角色形象。剧本的灵感都是从生活中得来,很多细节来源都是于正的街坊邻居。除了笑中带泪的精彩剧情吸引观众,强大的演员班底也能抓住观众的目光。参与《贤妻良母》创作的演员称此剧为精致的剧本和精良的制作。细腻的感情线索贯穿始终,老中青三代强大的演员阵容令人震撼。剧中饰演长辈的郑佩佩、萨日娜、午马、岳跃利等,中生代的白珊、张彤、戴春荣、李菁菁等,新生代的何晟铭、霍思燕赵琳李倩、于小伟、周牧茵、曹曦文等演员都为剧增色不少。

  编剧兼任出品人的于正,此次在《贤妻良母》中还担当制作人,从一个金牌编剧向制作全才迈进,成为青年编剧中的翘楚。于正的《胭脂雪》《最后的格格》《玫瑰江湖》《大清后宫》等影剧以其精致到极点的化妆、发型、美术、服装成为观众最喜爱的影视剧,并屡在各大电视台创造冠军收视的佳绩。这种高产又保质的影响力让于正不但在影视界炙手可热,也同时在全球华人地区声名鹊起。于正出品的影剧一向都是制作精良、拍摄严谨,那些新鲜不落俗套的剧情,恰到好处的爱恨纠葛都让华人观众爱不释手、欲罢不能。

  目前,《贤妻良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下半年登陆各大卫视。据悉,于正的历史剧新作《美人心计》也将在7月开机,由全盛时代影视文化公司和紫骏辉煌联合投资制作,这部剧展现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描绘尔虞我诈的虎口,人命如蚁的领地和那些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斗智。《美人心计》除却延续于正作品细腻的风格,还将展露大气磅礴的一面。据悉,此剧已有多位女演员竞争主演,甚至港台明星也抛出橄榄枝,男演员的选角也是阵容鼎盛,有陈键锋、何晟铭、刘恺威、黄海冰等,至于最终的主演预计将在7月开机时曝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