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全度妍希望参加李安电影 拒绝爱女加入娱乐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6:02

    婚后产女复出的韩国女星全度妍,今年以《侍女》参加第63届戛纳影展,有望继07年《密阳》勇夺影后之后再摘大奖。最近她接受访问,大谈演出感想及希望参演李安的作品。

  香港“文汇报”消息,作为公认好戏的女星,全度妍不讳言07年的戛纳才是自己首个国际性影展,由那时起方获外界留意,并藉此被韩国媒体封为“戛纳女王”及入选《Variety》的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女性。《侍女》为人关注是具震撼力的床戏,但全度妍指教人吃惊反而是戏里的情感冲击。本身外语较差的她,未能成为外地制作的主角,然而她依旧想试一试。全度妍说:“当李安来到韩国,我有幸能和他会面,感到非常激动。为了李安,我有点愿意跨越言语上的障碍。”不过戏内外截然不同的她,似乎不远爱女入行,免受太多压力,她说:“我会反对女儿做演员。无论做成怎样,她都得为外界给自己的看法挣扎,只因她是全度妍的女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