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过年不得闲 章子怡扫货孙俪赚钱全度妍添丁

治丧

  梁羽生病逝长辞

  一代武侠文学大师梁羽生在澳大利亚悉尼因病去世,享年84岁,消息传来时,正值大年初一。大年初六,根据梁羽生家人的意愿,小型葬礼低调举行,仅家人和亲友等70余人参加。葬礼于上午10时开始,持续近一个小时。在一位华人牧师引领下,葬礼完全依照基督教仪式举行,梁老的二儿子陈心明在仪式上回顾了他不平凡的一生。著名武侠小说作家金庸特地委托代表为梁老献上花圈,挽联上写着:“悼梁羽生兄逝世/同行同事同年大先辈/亦狂亦侠亦文好朋友/自愧不如者:同年弟金庸敬挽。”上世纪80年代后期,梁羽生宣布“封刀”后,与早年移民澳大利亚的子女团聚,一直居住在悉尼。2007年,梁羽生回香港参加活动时突然中风,不久回悉尼治疗。去世前,梁羽生一直在一家华人养老院中疗养。

  杜德伟为母治丧

  台湾歌手杜德伟大年初一接到母亲的病危通知。他的母亲张露是老牌歌后,农历春节应景歌曲《迎春花》的原唱人,还曾经唱红《给我一个吻》、《小小羊儿要回家》。大年初一下午4时,张露因器官衰竭病逝香港律敦治医院,享年76岁。辞世前一晚的除夕之夜,杜德伟和哥哥守在病床边陪伴,他在母亲耳边说:“赶快好起来,我们去打边炉(吃涮羊肉)啊!”妈妈瞬间握紧了他的手一下,可惜这是妈妈给他的最后回应。

  春节治丧,杜德伟回忆母亲生平点滴。他说:“两个月前才带妈妈回上海,她花了好大力气坚强起来,带她回去看妹妹、吃她童年时爱吃的零食,算是完成她一个心愿。”与母亲在上海期间,杜德伟还安排了一场歌友会,请妈妈重上舞台唱她当年的名曲《给我一个吻》。

  阿匹婆梦中去世

  大年初二晚,台湾演艺圈损失了一位优秀演员。罹患肺癌末期、92岁的资深艺人阿匹婆辞世。所幸上天疼惜,完成她晚年许下“只求好死”的心愿,在睡梦中平静离去。一直陪伴她身边的养女林玉雯昨说:“她很安详地走,没有痛苦,这是我们最安心的。”阿匹婆一生奉献影视工作逾70年,是全台湾最有人气的阿婆。72岁的她因主演《阿匹婆上学》而走红,曾获得第41届金马奖终身成就奖,并以“阿匹婆”为艺名。近年她淡出银幕,在桃园经营药炖排骨店,不少粉丝甚至明星名人都曾慕名捧场。她生前已交代养女,后事从简,“不要发讣闻、也不要收白包”。阿匹婆先生林太郎23年前因糖尿病过世,骨灰安厝在桃园殡仪馆的骨灰塔;阿匹婆也曾嘱咐过世后遗体火化,和先生安置一起。

扫货

  章子怡闪躲狗仔

  原本在北京埋头拍戏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年三十前赶赴香港,被狗仔们拍到的照片都是上街购物。狗仔们形容章子怡全程拎着价值15万元人民币的限量版手包,看上去心情不错,不过遇上记者打招呼时,竟吓得要躲入更衣室“避难”。

  自沙滩照事件曝光后,章子怡首次在香港露面,为避免行踪外泄招惹麻烦,她刻意打扮成黑衣人且在名店快要关门前才抵达。不过,她的一身阔绰行头还是太招摇了,头戴绅士帽、手戴钻表及闪爆钻戒,手上拿着橙色加柠檬黄双色鸵鸟皮限量版手包,将自己彻底出卖了。不过当她发现有记者后,明显地有点害怕,立即在名店职员安排下,经秘密通道离开。第二天,章子怡继续购物,这次是在友人的陪同下,换了一身低调的行头——毛线帽、毛衣外套及长靴,差不多逛尽广场内所有的名店。章子怡以为没被发现,不想在乘搭扶手电梯时又有记者上前打招呼,她表现愕然,随即躲在女伴身后企图逃过记者,最后自知无路可退的她,无计可施只好疾步躲入西武女装更衣室,等待商场保安前往救驾,相当尴尬。

  赵薇赴港扫货

  和章子怡一样,赵薇也趁着春节假期秘密到香港扫货。期间碰上操着一口粤语的记者上前交谈,颇为抗拒,但当记者转说普通话时,赵薇马上露出笑容。被问及是否来购物时,赵薇笑而不答。购物时,赵薇衣着比章子怡更低调,一件白色大衣,全程素颜。但期间还是被不少人认出,赵薇装作不知,只顾逛街看衣服。

  张柏芝派发红包

  香港购物女王张柏芝生了孩子后深居简出,购物也带着儿子和婆婆。当天,戴着太阳眼镜、潮味十足的张柏芝打扮得很出位,身穿黑红外套、脚踏鲜黄色球鞋,腕上戴价值30万元的钻石手表。本来儿子不离手的张柏芝看见琳琅满目的名牌包包立即将儿子交给佣人抱,有记者上前打招呼,张柏芝不躲不闪,镇定自若,有礼有节地说:“我们在买东西,待会给你们拍照。”过会儿,张柏芝让记者拍照,还拿出印有“谢”字的百元红包见人便发,出手阔绰。

赚钱

  孙俪带病出工

  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小姨多鹤》现正在大连外景地拍摄,春节也没停工。在外景地里孙俪把脸藏在围脖里,一来是剧中人物“多鹤”柔弱娇小、低眉顺目的模样,二来确实东北的冬天太冷了,孙俪左护右防还是感冒了。

  《小姨多鹤》定以“苦难年代的温情故事”,讲述名叫多鹤的“日本遗孤”抗战结束后在一户普通的东北张姓人家的生命故事。在这部电视剧中,孙俪扮演多鹤,这是她所演的年龄跨度最大的一部戏。在剧组,因为天气原因,孙俪感冒了。

  周慧敏作秀不停

  荣升倪太太的周慧敏婚后积极复工,即使春节期间她也没有闲着,拍摄了全新一辑化妆品广告宣传照。广告中的周慧敏身穿咖绿色的低胸裙子,躺在类似软垫的东西上摆姿势拍摄,予人悠闲写意的感觉。春节期间,周慧敏还以七位数字的酬劳签约成为某塑身中心的代言人。签约当天,周慧敏身穿银色露肩裙,明艳照人。她透露将会拍三辑广告照片,也不介意高贵、健康、性感地秀出全身的线条。
  
添丁

  全度妍高龄产女

  因参演《承诺》一片而走红的现年35岁的康城影后、韩国女星全度妍,于1月23日下午1点在位于首尔江南的一家医院某妇产医院诞下女婴。虽然她以将近36岁的高龄分娩,加上宝宝比预产期提前一个多星期出世,但母女都很健康。巧合的是,前一天,金喜善也在这家医院产下一个女儿。

  早前有韩国传媒登院造访,全度妍通过对讲机表示自己过得很幸福,精神也很饱满。据事务所透露,全度妍目前仍留院休养,之后会专心带孩子。据悉全度妍目前还没有为孩子起名,她将在与丈夫和长辈们商议后再为孩子取名。

  金喜善喜得“头彩”

  1月22日,“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诞下一名女婴,并已取名为妍雅,中文意思是头彩。这是金喜善与韩国乐山财团会长的次子朴周永2007年10月结婚以来的第一个孩子,据了解,妍雅的样貌十分像爸爸,五官精致,让金喜善很是欣喜。

  目前,对于金喜善来说,最重要的是好好育婴,据悉她已找了育婴专家一起“陪月”。而在休养期间,金喜善除了忙于带女儿外,还要抽空写育婴书。这本将于2月推出的新书书名将为《金喜善的愉快出产记》,记录的是她怀孕的点滴。

  金喜善生宝宝的喜讯传出后,有多达三万Fans在她的官网留言恭贺。金喜善中国的不少粉丝在听闻喜讯后也于第一时间在网上向自己的偶像道贺,并且祝“小公主”生日快乐。
  
李嘉欣想生龙凤胎

  成功嫁入豪门的李嘉欣曾允诺婚后为许晋亨生儿育女,日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李大美女打算效法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夫妇,以人工受孕方式拼一对龙凤胎。有传闻称其之所以缺席大年初二的许家开年饭就是为了安胎。

  虽然李嘉欣婚后一直被传怀孕,但她依然时常出入公开场合、广告也继续拍,这些事实让有喜传闻不攻自破。不过,据悉为许家继后是两夫妇早有的共识。由于李嘉欣已属高龄产妇,故无论生儿子生女儿,他们都希望一次搞定,生一次就“收手”。

  据悉,为一圆心愿,李嘉欣早为生子做好了准备:除了保持按时作息及每天运动的好习惯,夫妻俩还计划效法好莱坞影星找医生“讨教”。从医生处夫妇二人得知“花一个月时间和大约10万港元(约合8.8万人民币)一次的人工受孕费用,就有机会喜得龙凤胎。当然加上留美其他使费,估计要过百万港元。”去年11月李嘉欣去英国检查身体,就是为了这件事。据悉,以体外人工授精的方法,成功孕育双胞胎机会可增加25%,如果在两年内再怀孕,更有机会多生一次龙凤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羽生 | 杜德伟 | 金庸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