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豪斯医生》主创专访 House面临新考验(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4月27日16:04
Cuddy与House
Cuddy与House

  搜狐娱乐讯 距离《豪斯医生》(House)本季大结局的播出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粉丝们一定很关心这一季的故事将会有怎样的精彩结尾。该剧执行制片凯蒂-雅各布日前接受了媒体专访,透露了本季结尾,以及为下一季剧情发展做铺垫的惊人秘密。

  House面临考验

  “House现在已经不再服用药物了,事情也都在尽可能往好的方面发展。他现在和Wilson住在一起,我觉得这对他也有一定的帮助,并且他自己也在努力克制自己。每一集似乎都让大家看到他又进了一步,以及他是如何面对自己的痛苦的。在本季第17集中,House和David共处一室两个小时,我们都发现了他很痛苦。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本季结尾,House的清醒和镇定将在每一集中接受考验。”

  Wilson的前妻

  “Wilson前妻的出现对House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因为他们两个想要一起生活,自然就会让House有一些想法,考虑自己的去留问题。此外,过去的一些事影响了House现在的生活,让他与某个人之间有了一种联系,但是最终的结果并不乐观。除了House,每个人都迈出了新的一步,努力开始新生活。Wilson有了Sam,Cuddy有了Lucas,就连Foreman之前也和哥哥重聚,逐渐地,House发现自己又变回了一个人。”

  House与Cuddy

  “我知道粉丝们都等不及看到这两个人在一起了,但是Cuddy和Lucas之间的关系让Cuddy认识到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他们之间交往得很开心,一同分担责任,等等。我想粉丝们是觉得Cuddy还可以拥有更多的,因为美好并不代表一切。接下来大家应该关注的是,这段感情是否适合Cuddy,是否能够修成正果。”

  Cuddy与Lucas

  “粉丝们一定觉得Cuddy就应该和House在一起,而这一点正是让她十分挣扎的。因为她需要思考到底怎样才是正确的选择,究竟要不要和Lucas在一起。到这一季的最后,这个答案将会浮出水面,不管Cuddy是否能够想清楚。”

  此外,凯蒂-雅各布还透露说,在本季的最后一集中,剧中某个角色将会给观众留下悬念,并且作为下一季故事发展的主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