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夫-欧文错过邦德不遗憾 称想来中国拍片

2009年06月15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
舞台表演出身的克莱夫-欧文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舞台表演出身的克莱夫-欧文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凭借《偷心》、《亚瑟王》、《人类之子》等片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英国影星克莱夫-欧文,今年带着他与朱莉娅-罗伯茨合作的新片《最佳情敌》造访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一次来中国,他说他非常兴奋:“原来中国的电影市场如此庞大,这是一片肥沃的电影土壤。如果有机会,我很愿意来中国拍片。”

  多年前,克莱夫-欧文曾被选中演出一部由八位名导演执导的顶级汽车品牌的广告片,因此得以与王家卫和吴宇森合作。“我非常欣赏这两位导演,他们都具有独特的个人风格。如果有机会我希望与他们再合作。”被问及还有哪些中国导演令他印象深刻,欧文说:“杜琪峰,我很喜欢他的电影。”他说中国的演员也十分优秀,尽管他不认识章子怡本人,但是认为她很可爱,是个好演员,“中国的男演员也很不错。”

  在丹尼尔-克雷格成为新任“007”之前,传闻中最有希望扮演詹姆士-邦德的演员是欧文。欧说:“007系列是一部在影史上有着重要地位的系列片,如果有机会参演我当然很荣幸。但我也很喜欢近些年来我自己出演的电影。错过邦德,我并不遗憾。”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