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专访日本媒体对KAT-TUN解散骚动的看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采访/文 MANGO MAI
2010年04月27日10:19


  搜狐娱乐独家专访 日本当红组合“KAT-TUN解散”事件闹的沸沸扬扬,搜狐娱乐驻日本记者针对本次事件采访了日本知名的媒体记者,这些记者都采访过KAT-TUN,与组合各个成员都打过交道,并且在很多事件中做现场报道。

  温和派(对KAT-TUN解散持观望态度)

  青木女士:著名乐评人,《TV Taro》编辑,过去曾在多家体育报纸担任音乐部门的记者。

  KAT-TUN每个人嗓音都有自己的特色,刚出道时因为风格与传统的杰尼斯出品的组合截然不同而风靡日本,近年来唱功越来越受到界内人士肯定的同时是非依旧不断。KAT-TUN算得上是杰尼斯最花心思(资金)栽培的团体之一,但从赤西仁2006年留学美国开始负面新闻就一直没离开过KAT-TUN龟梨和也小泉今日子、田中圣和AV女星的绯闻、去年夏天爆发的赤西仁“药物疑惑”都让杰尼斯的宣传疲于与媒体做各种“公关”工作。KAT-TUN=素行不良偶像几乎是其给日本公众(除粉丝外)的一般印象,这么“呛”的组合令很多广告商敬而远之。演唱会和唱片是杰尼斯包装偶像出来吸金的重要渠道,但广告一块多年是KAT-TUN的软肋,与其负面形象有很大关系。3月底的深夜冠名节目结束除了赤西仁“退出”令团体无法完整主持是原因之一外,没有如一样升级到黄金时段或者打造新的节目,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电视台和杰尼斯方面无法说服到广告商继续砸钱。

  另外,去年秋天赤西仁“疑遭逮捕”的骚动我尽管没有参与,但包括NHK在内的日本各大媒体做好即时报道是确有其事。至于后来为何变成“假新闻”就不得而知,有说是杰尼斯做了公关,但毕竟警方没有正式出面证实,一些圈内人提起此事也是三缄其口,真相至今不得而知。

  赤西仁与龟梨和也、田中圣是犬猿之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如果说KAT-TUN最终会走到解散的份上的话,成员多年来的“面和心不和”是最大的成因。赤西仁单飞=KATTUN解散——毕竟连团名都是由六人名字组成,缺一的话就不再是当初的KATTUN,我个人认为除非赤西仁做出一些不可挽救的事情(例如吸毒的传闻成真),否则考虑到整个组合比个人单飞更强大的吸金能力,杰尼斯做出这个决定的可能性不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