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相伴》长篇连播 重温张国立宋丹丹跨世纪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3:52
重温张国立、宋丹丹《相伴》人生
重温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相伴》人生

  一部名为《相伴》的电视剧,讲述了一段从“执子之手”到“与子偕老”的婚姻生活中的大事小事,其中有幸福也有吵闹、有成功也有落泪,甚至还有生离死别的考验。剧中的夫妻由张国立和宋丹丹担纲主演,演绎出了一段“巩天棚与贺帼玉”悲欢离合的人生。

  1月6日起,这部由“中国家庭婚姻小说第一人”、著名编剧王海鸰继《牵手》、《中国式离婚》后的最新跨年代情感大戏《相伴》登陆文艺之声《长篇连播》FM106.6,每天12:00,为您讲述一段特殊年代酝酿的相濡以沫的爱情婚姻故事,令观众重温张国立、宋丹丹的“相伴”人生。

  按照辈分来讲,贺帼玉是巩天棚的师娘;按照情分来讲,贺帼玉是巩天棚的救命恩人;按照身份来讲,贺帼玉是巩天棚的妻子。两个人不管是谁,都不可能将对方认定为单一的身份,要体现出这样复杂的人物关系对于表演来说本身就充满了挑战。

  在电视剧《相伴》中,从一开始的师徒关系到几次感情磨砺,演员的表演就仿佛已经融入了男女主人公的生活之中并还原于荧屏之上,我们看到了巩天棚对爱情的向往、认真对待、深思熟虑以及奋不顾身,而贺帼玉表面上拒绝但内心又放不下这段感情的态度简直让人揪心。直到后来他们俩的婚姻出现了危机,但这种危机并非外人引起,而是家庭和事业的矛盾、是人的内心充满不安的副产品。于是夫妻俩不止一次地吵架、冷战、分居以至于到了婚姻解体的边缘。贺帼玉本身就很强势,吵起来就不可能示弱,巩天棚事业很成功也显骄气,两个人就针尖对麦芒似的斗了又斗,倒有了一种“围在城里的人想冲出来”的壮烈感。

  贺帼玉是个很有主见的人,当她审视过已经危如累卵的婚姻,她选择了离开。巩天棚则把维持这段婚姻定位于“责任和义务”,两个人似乎渐行渐远了。但毕竟他们都是非常传统的人,他们是从亲情走到爱情,再回归于爱情和亲情的交点。当巩天棚沦落到剧场打扫卫生时,看到贺帼玉不计前嫌回到自己身边。这患难见真情的一幕,没有理所应当的那样抱头痛哭,只是一句呼唤“天棚,回家吧!”,从此,他们再也离不开对方了。

  《相伴》的故事仍在继续,这部集战争、爱情、亲情于一体,展现快板书艺人巩天棚跌宕一生的婚姻传奇也将再度给观众以触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