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出色》杀青姚晨失落 转战新片自喻游牧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19
《爱出色》姚晨剧照
《爱出色》姚晨剧照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刘烨和陈冲主演的时尚爱情电影《爱出色》昨日(4月25日)拍完最后一场戏后顺利杀青,工作安排紧凑的姚晨来不及做任何休息,就将马不停蹄飞赴安徽投入到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拍摄中。尽管对再次塑造“郭芙蓉”充满了期待,不过与《爱出色》剧组合作愉快的姚晨自喻“城市游牧民族”,难掩失落情绪。

  在电影《爱出色》中,姚晨变身复旦理科高材生晓菲,从上海来到北京通过小姨的关系进入了时尚杂志社,这个典型的“时尚不沾边人士”开始了自己闯荡时尚圈的精彩故事。尽管片中陈冲饰演的上司Zoe与晓菲有点儿“秀才遇上兵”的不对味,片外姚晨和刘烨之间关于“嘴”的互损也“硝烟弥漫”,不过大家合作得非常愉快,因此在该片杀青即将启程进驻新剧组时,姚晨难掩失落情绪自喻为“城市游牧民族”,并在网络上真情流露:“拍了这么多年戏,早已学会了淡然。可如果我说,今晚,我心里空落落的,好失落,你们会不会笑我。”

  告别了《爱出色》的拍摄,工作安排紧凑的姚晨即将飞赴安徽投入到电影版《武林外传》的中,褪去“顾晓菲”华丽的时尚外衣,重拾“郭芙蓉”的侠女行头,在新版中小郭与观众一起成长,尽管火爆脾气依旧,不过她会更加成熟更有责任感。

  而另一部由姚晨、郭晓冬和朱雨辰主演的时尚电影《摇摆de婚约》也上映在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