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出色》将开机 姚晨陈冲演北漂版“女魔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7日07:45
发布会现场,刘烨(中)一直调侃姚晨(右)的大嘴。莫小奇(左)将演刘烨的前妻
发布会现场,刘烨(中)一直调侃姚晨(右)的大嘴。莫小奇(左)将演刘烨的前妻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张娟)2007年由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安妮-海瑟薇主演的《穿Prada的女魔头》引起了很大关注。昨日,由宁财神、陈奕利共同编剧,陈奕利执导的爱情喜剧片《爱出色》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陈冲和姚晨在片中的角色就像极了北漂版的“女魔头”。该片计划于今年国庆档上映。

  主演刘烨、姚晨、莫小奇出席了昨日的发布会。据悉,在片中,身为“北漂”的姚晨遇上了画家刘烨和“女魔头”上司陈冲之后,爱情和事业上经历了双重考验,也引发了一连串笑料。编剧宁财神表示,该片是自己为姚晨量身定做的作品,“我们之间的默契一定会让丑小鸭变天鹅的惯用套路充满新意。”而曾在《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中有大胆表演的莫小奇此次将饰演刘烨的前妻。

  发布会现场,姚晨的大嘴成为刘烨插科打诨的“焦点”,他称“姚晨是唯一一个从侧面就能看清嘴的女演员”,并表示姚晨脾气很好,“我喊她大嘴她也不抽我。”但他也透露自己的太太安娜非常喜欢姚晨,夸她长得漂亮。

  意外收获

  闫妮还演“佟湘玉”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宁财神编剧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早就传出开拍消息,但闫妮继续出演佟湘玉直到昨日才得到证实。

  此前,闫妮曾表示不想再重复老板娘角色,但昨日在《爱出色》的发布会上,宁财神透露,闫妮已经确认加盟电影版,再演“佟湘玉”。记者致电闫妮经纪人,对方表示,闫妮称不想重复老板娘的角色是自己的真实感受,但是因为对《武林外传》很有感情,因此一定会支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