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许仙已订婚 白娘子成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17
白娘子剧照
白娘子剧照

    4月24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举行大型媒体见面会。近百家媒体将齐聚大理。发布会上,制片方公布了该剧在翻拍经典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的基础上,对剧情做出的大胆改动,其中甚至出现许仙已和她人订婚,白娘子是第三者的“雷人”桥段。

  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翻拍经典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由柯瑞传媒斥资7000万元打造。该剧自09年筹备之初便广受社会关注,从主要角色的演员海选到外景、定妆以及剧情各个方面无一不成为热点话题,其中特别是剧情改动惹来不少争议。近日,剧组再爆猛料,称新剧中,虽然在前世中许仙与白娘子互换信物相定来生,但因为喝了观音所赐的孟婆汤,许仙转世成为凡人后和自己的师妹柳苓拜堂成亲,但却在西湖边碰到白娘子与小青,许仙将自己的伞借给青白二蛇,然而命运的牵绊令许仙与白娘子的眼神交汇中互生爱意,最后二人喜结连理,开设“保安堂”救济百姓。换言之,白娘子成了“第三者”,如此出位的剧情变动能否被广大观众接受,看来只有等到该剧播出后才能知晓答案。

  据悉,《又见白娘子》于3月26日正式在云南大理开机,4月24日,发布会现场,左小青、任泉、沈晓海、戴君竹、刘德凯、苗皓钧、何佳怡、曹艳艳、赵擎、江灵、宋阁、梓龙、张迪、阮文涛等众主演悉数到场,并公布了新剧片花及部分剧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