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日本天团SMAP首次中国演出 6月13日世博会举行

来源:世博网
2010年04月26日13:52
SMAP放歌世博乐迷会”

  世博网4月26日消息:记者今天了解到,日本超级人气组合SMAP受上海世博会的邀请,将于2010年6月13日下午13时,在上海世博会浦东园区内的世博文化中心举办“SMAP放歌世博乐迷会”。据悉,此次SMAP的上海世博行,是该组合成立至今首次以团体的名义出国表演。世博文化中心将第一次迎来日本超级人气组合SMAP的演出。

  由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刚和香取慎吾组成的5人组合——SMAP,是深受日本和亚洲观众喜欢的超级偶像团体,隶属于日本造星工厂杰尼斯事务所。该组合成立于1988年4月,并于1991年9月9 日以《Can't Stop LOVING》单曲问世宣布正式出道。

  SMAP自出道以来,在日本音乐界创造了骄人的业绩。至今为止共计发行了44张单曲,24张专辑,其中多张单曲和专辑荣登日本最具权威的“公信榜(ORICON)”唱片销量榜第一名,传唱度颇高;专辑的总销量也已突破2千万张。除音乐外,SMAP组合的五位成员在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广播和舞台剧等诸多领域都有发展和建树。

  作为日本最受欢迎的偶像组合,SMAP在日本以及亚洲乐坛不仅拥有超高人气,更是日本流行文化的代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科技、创意和文化的盛会,“SMAP放歌世博乐迷会”体现了SMAP与中国和各国观众共襄世博盛举的愿望。

  SMAP成员在东京表示:“此次我们去参加放歌世博乐迷会的活动,感到非常光荣。谢谢大家!能够与长久以来支持SMAP的中国观众一起交流,非常愉快。6月13日,我们SMAP和中国观众一起努力,用心做好上海世博会的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