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谭晶专辑北京签售 全部所得捐赠玉树灾区(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6日09:09
  4月25日下午,《祖国万岁--谭晶作品集》专辑签售会在北京举行。在签售会上,谭晶与此次合作唱片公司——广东星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同将签售所产生的版费收益捐献给了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本月20日晚,谭晶在《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中以个人名义捐出20万元,此次签售会,谭晶又一次联合唱片公司为玉树献爱心,此次签售所得将全部捐献给玉树灾区。

  谭晶表示,“4月14日,我们正在准备世博演唱会的时候,得知了这个不幸的消息,当时心情特别沉重。虽然因为工作的关系没能到灾区一线,但我一直通过各种途径关注灾情。我们很欣慰地看到,当国家有难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救援的队伍之中。”

  据介绍,除了将签售所得全部捐赠灾区之外,谭晶还捐献了2000余件志愿世博公益演唱会的专用T恤,她说,“在我看来,世博会志愿者与那些奔赴灾区的志愿者都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他们的精神是一致的。4月20日的演唱会是世博志愿者的一次动员大会,那个时侯我就希望,通过这场演唱会能够放大志愿的概念,同时呼唤志愿者的力量与激情。通过这次捐献演唱会的专用T恤,我希望能更广泛地传播志愿精神,我想,面对灾难时,我们其实不需要眼泪,我们更需要的是志愿者身上这种无所不在、无所畏惧的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