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赵季平将签售《交响组曲-乔家大院》 谭晶站台

  中新网1月13日电新春将至,随着贺岁片《梅兰芳》的火爆上演,作为电影的音乐制作人——著名作曲家赵季平为更多人所熟知,他创作的贺岁专辑《交响组曲-乔家大院》已全新面世。

  1月17日下午,赵季平作品《交响组曲-乔家大院》专辑签售会将在北京西单大悦城9层FAB精彩无限音像店隆重举行,专辑主唱——著名歌唱家谭晶将作为签售嘉宾亲临现场与歌迷互动。


  《交响组曲-乔家大院》是著名作曲家赵季平音乐生涯的扛鼎之作,本专辑为保利剧院首演现场版本,由中国爱乐乐团音乐总监余隆指挥,著名歌唱家谭晶任独唱,著名二胡演奏家邓建栋任二胡独奏。聆听该曲,不仅可以领略到晋商的铮铮风骨,更能感受到生生不息、团结奋进的民族精神,以及博爱仁义、开放独立的大国情怀。

  发行方负责人李小姐透露,“《交响组曲-乔家大院》专辑精装版之前已经出版,本专辑是简装版本,更适合普通歌迷购买和收藏”。此外,“购买本专辑,还可以免票游山西祁县博物馆—乔家大院,可谓一举两得”。

  附:

  专辑简介:

  《交响组曲-乔家大院》是著名作曲家赵季平音乐生涯的扛鼎之作,是我国第一部以商业文化为题材的中西合璧的交响组曲,其精神内涵是——爱国、诚信、创新、进取。作品以民族交响乐的形式表现晋商精神,

  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在乐器的安排上,除了传统的民族乐器外,还采用了具有浓郁山西地方特色乐器的晋胡、二股弦,使之与交响乐队结合,完美地交融了中西方音乐。

  本专辑为保利剧院首演现场版本,由中国爱乐乐团音乐总监余隆指挥,著名歌唱家谭晶任独唱,著名二胡演奏家邓建栋任二胡独奏。分为《序曲》、《立志》、《爱情》、《商路》、《炼狱》、《远情》六个乐章。谭晶在《序曲》和《远情》两个乐章中领衔独唱。作品保持民族性的同时体现时代性,音乐形象丰满传神,音乐画面古朴清新,达到了雅俗共赏、美善统一的境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季平 | 谭晶 | 余隆 | 邓建 | 谭晶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