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最具爱心的花儿罗杰勇夺广州唱区第三张PASS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0:16
最具爱心的花儿罗杰勇
最具爱心的花儿罗杰勇

罗杰勇在比赛中
罗杰勇在比赛中

  4月25日,由青海卫视、湖南经视联手打造的“2010花儿朵朵”广州唱区预选赛进行到最后一天,继李佳和李慧抢占前两张PASS卡直接晋级后,来自北京19岁的罗杰儿勇夺第三张PASS卡。罗杰儿演唱了一首原创作品《天堂来信》,献给在玉树地震中痛失儿女的父母们,歌词中这样唱到:“妈妈你不要悲伤,解放军正在赶来,中国人万众一心,明天会充满希望。”感人的旋律加上罗杰儿纯熟的演绎以及饱满的情感,获得三位评委一致肯定,林隆璇老师说:“我不敢相信这首歌出自于一个18岁的女孩,你唱得非常棒。”丁薇老师更是要她立下军令状:保证多付出努力,拼命练习,务必进入全国决赛。

  据了解,罗杰儿也曾为汶川地震写下祈福歌曲《努力地幸福着》,并08年的暑假,跟随爸爸沿汶川地震带走访了12个县市和乡镇,把《努力地幸福着》这首寄予了希望和爱的歌曲送给还在灾难中痛苦的灾民,带给他们关心与温暖。罗杰说:“当我踏上汶川地震带,我对地震的感受才开始真切与深刻,对生命也有了刻骨铭心的感悟。”回到北京后,罗杰向全国人大及北京市立法机构和教育部提出立法建议:健全学校建筑的安全标准等,并写下了有关地震5万字的初稿《祭》。

  这次罗杰儿演唱原创作品《天堂来信》,正是出于对灾民的担忧,她说:“当我听到玉树地震的新闻,仿佛2008年的那场真实的噩梦又回来了,我们都要尽自己的心力,帮助玉树人民早日重建家园,走出灾难,我们全国人民心连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