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10届百合奖下周颁出 梁静吴越角逐“影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5日10:19
梁静与丈夫管虎携手入围百合奖
梁静与丈夫管虎携手入围百合奖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4月28日,第10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的大幕将再启,25部优秀数字电影从110部数字电影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百合奖,它们将角逐包括优秀影片一、二等奖在内的百合奖各大奖项。央视电影频道将现场直播颁奖盛况。

  据悉,在本届百合奖入围的25部影片中,张艺谋曾经的“御用”副导演周伟一人“独中三元”,由他执导的《疯狂的玫瑰》、《我要飞翔》、《独当一面》等三部电视电影均获提名。《铁胆雄心》的导演李威、《铁流1949》的导演萧锋、《骆驼圈》的导演金舸、《前妻》的导演乔梁、《无蝉的夏天》的导演苗月也是夺奖的热门人选。

  在优秀女演员的争夺上也呈现白热化局面,实力演员梁静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就选择了丈夫管虎导演的《谁动了我的幸福》,两人携手入围本届百合奖。演员吴越在电影《前妻》中扮演的角色患有肌肉萎缩症,片中角色逐渐丧失身体各项机能,表演起来难度很大,带给观众很大的惊喜。在上届凭借《横平竖直》获奖的非职业演员董玲,实力派演员岳红都成为本届“影后”的有力竞争者。

  另据悉,近年来风头正劲的著名演员黄渤将现身颁奖礼现场,以嘉宾主持人的身份参与到今年的百合奖颁奖典礼活动中,导演组还特意为他量身打造了一段个人脱口秀表演环节,颇为令人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