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坚强》讲述四川震后重建 首映票房全捐玉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5日10:10

  早报讯(记者 常雄飞)描述四川地震灾后重建的电影《坚强》日前在万达影城举行首映式,随后《坚强》将在成都万达院线独家上映。

  电影《坚强》以四川重灾区两个典型而普通的受灾家庭情感生活为主线,讲述了一群经历过伤痛的小人物要努力活好,在废墟上重建美好家园的故事。影片没有任何地震时候的片段或者回顾,直接让故事发生在了重建的工地上,从小人物小事件入手,讲述平凡老百姓的生活。《坚强》除了将在影院上映之外,也将深入2008年遭受地震灾害的各乡镇放映,送去重建的信心。首映仪式上,出品方决定将电影首映的全部门票收入捐赠给刚遭遇地震的青海玉树灾区。成都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首映式上接收了该笔善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