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六大搞怪男星齐聚《越光》首映 讲述另类三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4:03

  《越光宝盒》是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集结58位华语影坛喜剧明星的刘镇伟最新搞笑爱情巨作。《月光宝盒》原班主创16年后再度携手,谭耀文、方力申郭德纲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樊少皇六大搞怪男星集体出演的搞笑奇幻片《越光宝盒》即将上映,各路奇侠将于3月17日齐聚CCTV6电影频道首映庆典现场,与广大影迷一起分享另类三国爱恨情仇,讲述影片背后的精彩花絮。

  《越光宝盒》首映可谓群星齐聚,处处玄机。扮演剧中三国角色的演员阵容将悉数到位。谭耀文、方力申、郭德纲、黄渤、曾志伟、樊少皇六大男星将分别饰演哪个什么角色?越光宝盒的故事又是怎样穿梭到了三国时期?别着急,首映礼会问您现场揭晓的同时,还有更加神秘的嘉宾降临现场为您带来惊喜。此等阵容丝毫不逊色于年末贺岁档的星光熠熠,更强大的春季档影潮已经到来!。

  本期首映将于3月17日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