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佳慧38岁生日许愿想买屋 与姐妹淘分享育儿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0:40
王静莹、小帧、彭佳慧,三位辣妈一见面就是聊育儿经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4月23日香港讯]彭佳慧20日晚上例行在ez5演唱,适逢她38岁生日,歌迷与好友们特别在现场为她庆生,让她十分感动,而艺人好友王静莹、小祯正好也在场,立即加入庆祝行列,只是三位辣妈一见面就是聊育儿经,不顾形象就站在马路上聊起小孩教育问题,三人讨论要替小孩子安排幼儿园的事情。而彭佳慧也许下生日愿望,笑称很积极搬离好友黄嘉千势力范围的她近来频去看屋,对于涨翻天的房价她很无奈的许下第一个愿望:“房价不要在这么夸张了!”,而第二个愿望她则是希望家人、小孩与身边的朋友都可以健康又快乐。

  再次重返乐坛的彭佳慧的新专辑《因为…女人说》叫好也叫座,一直有买新屋打算的彭佳慧近来频频去看屋,4月8日结婚满4周年的她与老公当天正好看上一个价值5000多万的房子,并与代销人员相谈甚欢,老公也大方表示将购屋作为送给两人结婚4周年的礼物,双方也签下合约并缴付400多万的订金。原本满心欢喜的彭佳慧却在四天后揪到代销人员致电,表示屋主认为价格过低不想卖屋,彭佳慧反问:“不是都已经缴付订金了吗?”对方却回说:“合约尚有一则载明:屋主保有最后决定权。”仔细看完合约的彭佳慧才赫然发现真的有这则条文,又气又无奈的她只好跟老公说明状况,她也提醒所有签合约的人,务必看清楚合约,不然真的会从天堂突然落到地狱,好在老公很贴心表示:“我们在找更好的就好啦!”

  在演唱现场巧遇朋友王静莹与小祯,原来王静莹曾经与彭佳慧住在同一栋大楼,两人曾是邻居,而小祯则是之前通告时认识的,三个辣妈见面后大聊育儿经,原来是大家的小孩都到了让幼儿园的年纪,三人在聊起哪家幼儿园最好,虽然大家意见很多,但都有共识,就是都想找双语幼儿园,加强小孩的语言能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