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辣妈彭佳慧做客《星光大会》为人妻母声势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05

  搜狐娱乐讯 东南卫视斥资千万打造的大型音乐类节目《拉芳星光大会》在经历了武汉、重庆两站之后,来到贵阳展开第三站的高校巡演。前两场新声发表会,气氛一场HIGH过一场,来到贵阳,贵州大学的师生们更是对学员们报以热辣的“贵式”欢迎。当然受到礼遇的不仅仅是“星光学习班”的学员们,诸位大牌推荐老师也让当天活动现场大热一番。作为首位出场的推荐人,台湾情歌天后彭佳慧唱着一首《相见恨晚》重磅登场。

彭佳慧现场演唱
彭佳慧现场演唱

  7年沉寂,这次为了宣传新专辑《因为女人说》,彭佳慧再度来到内地,一登台便令人惊呼“做了妈妈身材反倒更好”,而热辣的《敲敲我的头》更显天后实力未减。


  7年不曾发片,彭佳慧彭佳慧将生活中心更多的放在家庭上,结婚、怀孕、生子,人生不断的丰富,也让这位实力唱将的歌声中更添细腻与温柔。发表会现场,当被主持人问及家庭时,彭佳慧丝毫不避讳,称先生也是自己的歌迷,爱听“彭式情歌”,而面对小宝宝,彭佳慧大笑:情歌不管用,要改唱儿歌了。

彭佳慧一家三口
彭佳慧一家三口

  谈及家庭,彭佳慧兴致渐高,可见家庭已然成为了她工作的最大助力。当晚,彭佳慧一连演唱数首老歌及新专辑中的歌曲,现场观众与星光学员们均沉醉其中,这位“辣妈”天后的登场也将《拉芳星光大会》贵阳站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