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承认与陈美诗暗交一年 两人因探病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4日10:08
陈美诗与孙耀威发展了一段探病情缘(资料图片)
陈美诗与孙耀威发展了一段探病情缘(资料图片)

孙耀威终于承认和陈美诗拍拖一年
孙耀威终于承认和陈美诗拍拖一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与陈美诗传绯闻多时,日前终被拍得手拉手游台湾,昨日(4月23日)孙耀威在深圳出席活动,在香港记者的追问下终于承认恋情,自曝两人已拍拖一年。

  孙耀威、王敏德、黎瑞恩、王馨平等昨天在观澜湖出席10月底假南海举行的“世界职业明星高尔夫球邀请赛”记者会,孙耀威被追问与陈美诗的绯闻,承认因自己生病时对方经常探望他而发展恋情。

  孙耀威承认拍拖

  孙耀威一出现即遭追问在台湾被拍得拉着陈美诗的手,他腼腆地表示刚从当地参加完好友的婚礼返港:“这几年我都没刻意隐瞒感情事,总之拍到什么就是什么啰。被人拍到我都知道了,因为有个人成天在我面前出现,我差点想走过去问他是不是记者。”有在当地求婚吗?“没呀。”是不是拍拖?“发展中。”都几年了呀!“不是,是近一年,当我病了的时候她常常来探我,就这么开始的。”他笑谓最近身边朋友排着队结婚,但自己的婚事则会听候上帝的安排。

  王敏德不怕绯闻

  至于王敏德,早前在澳门举行个唱,被发现身边有美相伴,他大方回应道:“她是我新请的助手,中英混血,帮我看档期还看account(账目),跟她传绯闻无所谓,反正她那么漂亮。”他又透露近日忙于筹拍一部关于飞虎队的新片,属意周秀娜担任女主角:“这部戏会是英语对白,集香港、美国资金,我都想找个好莱坞男演员出任第一男主角。”他又表示由于长年运动的关系,自己的右腿十字韧带撕裂,正打算下月进行手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