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回应与张柏芝登黑名单:怕见旧爱应采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5:35
孙耀威

  孙耀威昨日出席活动时,提到旧爱应采儿结婚一事,表示自己没有祝贺,至于之前传自己和张柏芝都成婚礼黑名单时,孙耀威则说不想多提。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应采儿近日与陈小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而旧爱孙耀威似乎却不太开心,昨日孙耀威出席活动,谈到应采儿结婚时,他表示没有致电祝贺,但心里是祝福对方的。孙耀威大方透露有台湾同事告诉他,有传闻称自己和张柏芝都是不能去婚礼的黑名单。他说:“我觉得这些事不用说出口。请我都不会去,免得尴尬,没必要这样,心里祝福就够。”孙耀威希望对方婚后自己可以甩难,过去了的事不想多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