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阿雅为支持公益翘班 力挺好友黑人范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1:34
阿雅范范姐妹情深
阿雅范范姐妹情深

  由黑人陈建州发起的“ LOVE•LIFE今年为了关怀自闭症、唐氏症、脑性麻痺儿童与家庭的公益MV近日拍摄完毕,该MV号召了范范、阿雅、小S、林志玲等数十位台湾艺人参与。

  MV里每个艺人都揣摩着自己就是患者,投入情感,表现令人动容。范玮琪的好友阿雅这次在MV里也可谓倾情演出,平时让人觉得古灵精怪的阿雅在录制的时候饱含热泪相当投入,黑人直言对阿雅的表现相当感动,拍摄当日阿雅更是从外景节目翘班溜到黑人的公司,阿雅真诚表示:只要是跟公益有关,任何时间、地点他都会愿意支持。

  该片由2001年柏林影展最佳导演林正盛拍摄,希望让社会大众关注自闭症患者,对他们平等对待。黑人说:“Love Life这个计划是以一个单纯的“善”作为起点,去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儿童,由他和女友范玮琪发起的love life公益活动,也将支持这部电影,并将票房和T恤的收入都用来帮助自闭症患者的家庭。陈建州表示很感谢阿雅以及小S等友人不收任何酬劳,抽空义务帮忙拍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