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从旱灾到震灾:雷佳延续爱心接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3:52
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雷佳
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雷佳

  4月20日,《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玉树灾区筹集善款。总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也积极捐款5万元支援玉树灾区。

  由于4月20日晚,总政歌舞团在杭州大会堂有《东方红》的演出,雷佳缺席了中央电视台的赈灾晚会。但是人未到心已到,活动开始前,雷佳已捐出五万元善款,昨晚央视赈灾晚会进行中,屏幕下方的滚动字幕也播出了雷佳捐款的信息。笔者了解到,这是继4月10日雷佳在贵州安顺旱灾区捐善款后,她第二次捐出善款。

  雷佳富有爱心,热心公益事业,被授予“雷锋精神宣传员”、“绿色志愿大使”称号,并参与了“山花工程”助学行动、“母亲水窖”等工程。在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和5·12抗震救灾活动中,雷佳踊跃捐款并多次奔赴灾区进行慰问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