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宏伟联手“老搭档”雷佳为贵州旱灾区送甘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4:22
雷佳抗旱救灾演出照
雷佳抗旱救灾演出照

雷佳现场捐款五万元
雷佳现场捐款五万元

  近日,由著名歌唱家王宏伟和中央电视台七套《红星艺苑》共同发起的“爱的甘露 心的牵挂”军旅歌唱家心系灾区爱心活动在贵州省安顺市举行,著名歌唱家雷佳受邀担任嘉宾,王宏伟与雷佳联手为旱灾区人民捐上爱心款,并倾情演绎了《芦花》、《人间大爱》、《挂牵》等歌曲。

  2000年,王宏伟获得了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民族唱法金奖,2004年,在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雷佳也将金奖收入囊中。同为总政歌舞团的独唱演员,王宏伟和雷佳有着多次合作,是著名的“老搭档”,甚至在雷佳贴吧发起的“大家喜欢雷佳和哪位男歌手合作”的调查中,众多雷佳歌迷的第一选择都是王宏伟。历数两人的合作,记载着一段段民歌界的佳话。王宏伟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演唱会,雷佳是嘉宾,雷佳在湖南益阳举办的“报答”演唱会,王宏伟又当起了嘉宾。2008年,雷佳主唱的《中华56民族之歌》,王宏伟也参与其中。2009年,两人还联袂主演了青海花儿诗剧《雪白的鸽子》和陕北秧歌剧《米脂婆姨绥德汉》,两人分别饰演剧中的男一号、女一号。在各大晚会和大型表演中,两人也经常一同出现,为广大歌迷津津乐道。

  这次,得知王宏伟要去贵州旱灾区慰问演出,为灾区人民献爱心,接到王宏伟的邀请,雷佳二话没说,一口答应下来,并在演出现场,捐出善款五万元。

  据悉,本次活动的情况将于4月17日在央视七套《红星艺苑》栏目播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