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被封演艺圈“楼神” 豪掷4.5亿买豪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0:21
周星驰投资眼光精准,传言买下的豪宅位于山顶。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港星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但喜剧功力高,投资理财也独具慧眼,堪称香港演艺圈的“楼神”。日前传出周星驰以4.5亿港币买下豪宅,但他以简讯否认此事。

  据报道,近年来在房地产投资中几乎“百发百中”的周星驰又“出招”,以4.5亿港币向前亚姐曹央云男友何永安买下山顶加列山道73号的独栋豪宅。根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Giant Expert Investments Limited上个月以4.548亿港币买入该栋房产,比起2002年的成交价6,000万元港币,在8年间上涨6.6倍,传闻指出,这家公司的老板即是周星驰。

  虽然传闻言之凿凿,但昨天星爷以简讯“No! it"s not true.”回应。至于曹央云则指出她不知此事。
早前被曝光的周星驰豪宅中的一栋

周星驰被封“楼神”

  星爷在港媒眼中不只是炒楼天王,甚至尊他为“楼神”,炒楼功力人尽皆知,加上有身为香港建设主席于镜波女儿的女友于文凤一旁指点,据传几年下来他已净赚1亿多港币,个人身价高达3亿多港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