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婉婷罗启锐出席“港大岁月神偷对谈”座谈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9:45
张婉婷与罗启锐
张婉婷与罗启锐

  张婉婷与罗启锐前日到港大出席“港大岁月神偷对谈”座谈会,跟学生们分享拍戏经验的心得。《岁月神偷》在昨晚的金像奖颁奖礼上分别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新演员”、“最佳编剧”及“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四个奖,对于饰演弟弟的童星钟绍图落败,张婉婷笑指钟绍图落台返回座位时眼湿湿,她便安慰对方指他跟哥哥(李治廷) 都一样很叻,只是评审角度不同。罗启锐指钟绍图之前在柏林影展已扬言要赢。

  张婉婷认为落败也非坏事,这次正好让他受教训,稍后她会辅导钟绍图的父母,因为他们都只得廿来岁,成家人都希望小朋友赢。罗启锐表示,自己亦不鼓励钟绍图继续拍戏,希望他读书。张婉婷表示找童星拍戏就要小心处理,不想影响他们的童年。问二人可有开戏计划? 张婉婷表示想拍一部讲述三十年代的爱情故事,是以成龙父母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问她会否找大哥演出龙爸爸一角? 她指大哥不肯在戏中出现,而祖名又未够年纪。

  罗启锐透露,会拍一部讲述百多年前第一个中国女人到美国开辟天地的故事,类似“华工血泪史”,问他会否再找任达华演出? 他坦言很想再找华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