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巍子向玉树捐款8万元 盼灾区人民尽快走出困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4:54
魏子
魏子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全国各界人们紧急行动起来,积极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并以各种形式,向灾区人们提供援助。正在赶排电影《守望者》的演员巍子,听到4月14日的地震灾情之后非常难过,一直想为灾区同胞尽一些微薄之力。在得知今晚中央电视台会举办《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大型赈灾捐款晚会后,巍子亲自与剧组沟通暂停了拍摄工作,从门头沟赶往捐款现场,亲自将8万元善款通过《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赈灾晚会捐助给玉树灾区。他说,“我们的同胞们一次又一次的面对着生命的考验,我们的心也越来越近,团结在一起,共同抗灾。我很想前往救灾前线进行支援,哪怕是搬一块石头,运送一点食品。希望所有人都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出物出力,抗震救灾。不过中国人民的团结,社会大众的关心,会让灾区人民尽快走出困境。希望玉树人民可以坚强面对灾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汶川地震的时候,巍子也在第一时间对灾区进行援助,一直到现在也都对灾区人民的生活时刻关注。这一次巍子表示,如果有时间,他会在赶拍电影《守望者》的途中亲自前往玉树灾区,对受灾同胞进行援助和支持,帮助玉树同胞们尽快走出地震的阴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