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颖入主《女儿之谜》 女老板给野鸭子当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2:06


  正在福建热拍的电视剧《女儿之谜》讲述了一个感人的寻女故事。实力派演员李颖在剧中饰演了气度不凡的房地产公司老板周丽琴,而她的女儿却被别人叫做“野鸭子”。原来,“野鸭子”是周丽琴早年的弃女,那时周为了出国抛弃一切,事业有成回国后,以为自己当年的女儿已经病死。但是病重的母亲终于破解了这个秘密,也让周丽琴知道原来自己的女儿还活着。可是真正找到这个女儿后,周丽琴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从小被当做孤儿,“有人生没娘养”,这个女孩长的性格泼辣、粗野,凶悍好斗,连小伙子都惧她三分,绰号“野鸭子”。

  周丽琴和前夫方浩千方百计把“野鸭子”弄到了城里。因为方浩怕“野鸭子”不能原谅抛弃了自己的母亲,周丽琴只好让她到自己家里当了一个保姆。当她用找妈妈的话试探野鸭子时,得到的回答却是:“找她干嘛,找到她让我弄死她吗?”吓得周丽琴出一身冷汗。“其实‘野鸭子’是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只是她从小受人欺负,被看不起,以至于时刻防备别人。又因为她一直很穷,所以也显得比较贪财。但是这个孩子身上,有很多可贵的东西,淳朴可爱。这个戏的剧本写得很好,细腻感人,也很幽默。野鸭子的很多台词都很有趣,我看的时候被逗得笑个不停。说实在的,我这个妈妈当得不容易,面对着亲生女儿不敢认,还要对她处处小心翼翼,看不惯她的粗俗举止,又不能直说,一个大老板甚至要忍气吞声。但我想,这就是母爱的伟大吧。这个母亲错过,但她努力的改正,我想女儿还是可以原谅她,因为母女连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