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迈克尔-道格拉斯之子贩毒获轻判 入狱5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4月21日10:01
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儿子

  周二,美国地区法院法官理查德-伯曼(理查德伯曼)宣布,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儿子卡梅隆-道格拉斯因出售冰毒和藏有海洛因等罪名被判入狱5年。

  31岁的卡梅隆-道格拉斯在法庭上向法官表示这是他成年生活的第一次清醒,他很感谢能获得机会重新做人。“我想向我的家人和爱我的人道歉,是我让他们经历了这场噩梦。”卡梅隆-道格拉斯说,“我相信,这一次情况会有所不同。”

  法官理查德-伯曼说自己在量刑时,阅读了有关于卡梅隆的20多页的信件,其中包括迈克尔-到拉斯和他的妻子手写了长达5页的信,两人承认他们对卡梅隆的教育很失败。原本卡梅隆-道格拉斯可能会面临最短入狱10年的判决,但伯曼说从其他判决中得出结论:这些指导方针已不再是强制性的,他希望可以给卡梅隆-道格拉斯一次机会,所以判他入狱5年以及5年的出狱监督。

  去年夏天,卡梅隆在纽约曼哈顿一家旅馆被捕,,警方在搜寻他的房间时,查出多项禁药与毒品。卡梅隆在庭审中承认自己持有海洛因,并且贩卖禁药“甲级安非他命”,他对上述两项罪名指控供认不讳。控方表示,卡梅隆在2006年至2009年间,曾通过联邦快递往纽约运送过大量冰毒,并和美国禁毒署的有关人士伙同作案。在一些的电话监控录音中,卡梅隆多次以“面粉”、“盐”等代号称呼毒品。此外,卡梅伦还曾于2007年在加州圣芭芭拉市因藏有海洛因被捕并受到指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