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零点涉毒成员曾被冤枉 帮人背黑锅导致抑郁吸毒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20日14:28
大毛(左二)、二毛(右一)

  2004年,因为涉嫌吸毒,零点乐队的鼓手二毛被刑事拘留,吉他手大毛被治安拘留,很多歌迷对零点乐队当时在新闻发布会上信誓旦旦表示不再吸毒的流泪画面记忆犹新。但是,就在前日,北京警方证实零点乐队的鼓手二毛和吉他手大毛因涉毒被控制。目前,大毛李瑛被警方治安拘留,二毛李小俊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在周晓鸥离开后已经名存实亡的零点乐队,再次陷入信任危机。

  2004年后,曾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零点没有吸毒,这几年来他们一直是替别人背黑锅。而时隔6年,零点成员再次陷入涉毒事件,而且一下子就上了央视的《法治在线》——这次他们吸毒可是证据确凿,无法辩白了。据警方介绍,之前接到群众举报,在北京海淀区西三旗某小区有人吸毒。在4月15日的缉毒行动中,警方控制了多名涉嫌毒品犯罪和吸毒人员,其中包括李小俊和李瑛。零点乐队成员两次涉毒风波均涉及大毛李瑛。对于大毛、二毛涉毒事件,警方未作详细介绍。

  大毛和朝洛蒙因涉毒曾退出零点乐队,一年后,二人归队。而上个月还有报道说,零点前主唱周晓鸥也将结束自己两年的单飞之路重回乐队,欲复制当年的辉煌。如今,乐队成员二次涉毒,零点乐队的前途令人担忧。(来源:每日新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