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涉毒案下周判决 牙黄消瘦疑长期吸毒

2009年08月11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时间昨天早晨9时,酒井法子被送往东京地方检察院接受调查。在横风横雨下,酒井法子乘坐银色房车,由东京湾岸警署出发。身穿橙色上衣的酒井法子坐在车厢后座,一直垂下头,神情僵硬,看来心情紧张。超过百名传媒冒着风雨在警署外采访,当房车驶出来时,闪光灯即闪个不停。下午,她被送到东京地方法院接受审问,据警方透露,酒井法子会拘留至本月19日,相信当天法庭会对酒井法子作出判决。

  牙黄消瘦疑长期吸毒

  酒井法子在湾岸警署拘留期间,酒井法子要全裸接受检查,并要脱去胸围在拘留室生活。而她前日向警方作供时,除承认受丈夫引诱吸毒外,她更供出与老公高相佑一起用火熏烤或用玻璃管吸毒,毒品则是高相从外国人手中购买得来。而警方之前搜查酒井法子寓所时,也搜出42支吸管。另一方面,高相向警方透露,他与酒井法子分居后,也不时见面,发现酒井法子的牙越来越黄,人越来越瘦,情绪常处兴奋状态,估计她持续有吸毒。另外,有传闻酒井法子逃亡时,继母酒井智子一直陪伴。

  酒井法子吸毒事件曝光后,遭到一沉百踩,除了所有广告包括丰田汽车等中止合约,并向她索偿达1亿日圆(约800万港元)赔偿,她于下月16日的专辑《酒井法子Golden☆Best》更终止发售,大型连锁超市收起她设计的品牌服装“PP rikorino”等,经济损失估计达10亿日圆(约8,000万港元)。另外,昨日M女星爆料指,今年1月有人目睹酒井法子曾出席一个可卡因派对,怀疑酒井也有吸食可卡因的习惯。也有网站指化名“K歌手”的女艺人也受毒案牵连,随时被逮捕。

    事务所向粉丝道歉

  酒井法子所属的事务所Sun Music,就酒井被捕一事,计划向酒井法子粉丝俱乐部的会员道歉,他们会透过官方网页详述这次事件以及谢罪。

  律师狂奔400米

  酒井法子上周六被捕,她聘请的律师木神枝真一于前日下午到酒井被拘留的湾岸警署。离开时,大批传媒蜂拥而上,律师吓到不知所措,拔足而逃,他被传媒一直追至距离湾岸警署逾400米的科学馆车站,中途只听见他高呼“好痛!别拍摄了!”然后便乘车离去。

  相关报道:

  野岛笔下主角命途坎坷

  酒井法子凭《同一屋檐下》红遍亚洲,可惜同样出自前男友、著名编剧家野岛伸司笔下的主角,也同样遭遇坎坷命运。

  石田一成:藏毒被捕

  《同一屋檐下》剧的石田一成,于2001年8月藏大麻被捕,演艺事业一沉百踩。

  江口洋介:车祸重伤

  《同一屋檐下》剧男星江口洋介,今年6月驾驶电单车发生意外重伤入院,连累新剧《急症群英4》押后播映。

  洼冢洋介:离奇堕楼

  主演由野岛编剧的《Lip Stick》男主角洼冢洋介,2004年6月6日离奇堕楼,大难不死的他极速康复回归幕前,但人气及工作量已大不如前。

  安达佑实:进军AV界

  主演《没有家的女孩》的安达佑实,今年初与谐星井户田润离婚后,盛传她将接拍AV片,其母安达有里也曾推出全裸写真集及拍AV。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