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专访

专访女子组合电音香水:清新振奋音乐由内而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编译
2010年04月20日10:56

  搜狐娱乐讯 由女子组合电音香水(Perfume)出演的“NATURAL BEAUTY BASIC”广告中的歌曲,即将作为她们的第6张单曲《不自然GIRL/NATURAL恋爱》发行。这次的采访不仅会有她们对新歌的感想以及歌迷的提问,更有拍摄广告的花絮以及她们3个最天然的一面。

  简介:电音香水(Perfume)是日本的女生电音三人组合,成立于2000年,全员都来自广岛县,附属唱片公司是Tokuma Japan Communications,所属事务所是Amuse。她们音乐的风格为电子流行乐(Techno-Pop)。Perfume以独特的电音展现出“时而轻快可爱,时而振奋有力”的歌声,而且她们在舞蹈上配合默契,共同在娱乐节目中展开幽默的性格与谈话等,受到广大不同年龄阶层的歌迷的欢迎,被称为“近未来型电子合成音乐组合”,目前现在在日本是相当走红组合。

成员NOCCHI
成员NOCCHI

  专访成员NOCCHI(大本彩乃)

  “最初在听动画片《东之伊甸》的片尾曲时,觉得school food punishment是些很奇怪的人。没想到被他们的专辑彻底打动,一听就会不自觉的想要舞蹈。”

  Q:你觉得3人一起自己最大的变化是?

  A:能够在开心的时候更好的表达出自己。

  ——最近最喜欢的搞笑艺人是?(福冈县·18岁男性)

  NOCCHI:是谁呢?我经常看的是日本电视台的《多嘴007》节目。还有我很喜欢黑色美乃滋的两位。只要他们出现在电视上,小杉稍微开口就会让我心情很好。

  ——3个人在一起之后觉得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三重县·18岁男性)

  NOCCHI:我觉得自己从根本上有了改变。本来我很不擅长待人接物,现在我整个人都开朗了很多,我认为这是最大的变化。还有就是能够在开心的时候更好的表达出自己了。

  ——参加这么多节目中,你觉得和谁一起演出让你最高兴呢?(神奈川县·21岁女性)

  NOCCHI:我曾经有看过自己和SPEED一起出现在电视画面上哭过的经历。因为一直非常崇拜SPEED所以我自己才开始唱歌和跳舞。当时在节目上有幸和SPEED一起演唱她们的《White Love》,录节目的时候只想好好表现没想太多。但之后录好节目看的时候就感动的哭到不行。

  ——最近经常做什么样的料理呢?(东京都·22岁女性)

  NOCCHI:粥。试着用电饭煲煮了粥喝,看着一点点的米增加成那么多的粥很感动呢。我还尝试着往粥里加了很多东西,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加了榨菜之后的感觉。

  ——如果要换发型的话,你最想换成什么样的呢?(福冈县·18岁女性)

  NOCCHI:想要更短一些!虽然现在的头发长度已经是人生当中最短的了,但我很想知道更短一点是什么效果。所以非常想去剪发。 

成员A~chan
成员A~chan

  专访成员A~chan(西脇绫香)

  “非常喜欢阿部真央!其实从她出道起就很关注她,所有的单曲专辑都会买来反复的听。她的歌我都会唱哦,演唱会也一定会去!” 

  Q.现在最想和谁一起上节目?

  A.和针千本、森三中(搞笑组合),啊还有chatmonchi!

  ——现在最热衷什么呢?(福冈县·18岁男性)

  A~chan:宝丽来照片。过生日的时候收到了宝丽来的相机,再加上NOCCHI送了很多相纸给我,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现在最想和谁一起上节目呢?(三重县·18岁男性)

  A~chan:和针千本、森山中,啊还有chatmonchi!因为我们都是3人女子组合,希望chat弹奏乐器我们3个一起演唱chat的歌曲。

  ——最近喜欢什么水果呢?

  A~chan:虽然橘子也挺好的,不过橙子能切的漂漂亮亮吃起来非常方便。这一点让人很感动呢。

  ——A~chan的字漂亮的让人感动!要想把字写好有什么秘诀吗?(冲绳县·24岁女性)

  NOCCHI:你有学过书法之类的吗?

  A~chan:没有。小学时,自己亲自写了简历交到甄选会上,有人对我说“你的字写得真好看,以后如果有机会出CD了,你可以负责写歌词。”那个时候我很喜欢妈妈写的圆体字,总是模仿,但妈妈说“A~chan必须要好好写字才行”,那之后我的字才慢慢的越写越好。

  ——最近买的最喜欢的东西?

  A~chan:居家服。在店里看着店员们穿的非常可爱,所以我买了三个颜色开始在休息室里穿。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