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小丫揭秘丽江“刘德华” 小尼苦练“三道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22:09

  国内品牌益智节目《开心辞典》近期推出的大型公益行动“开心万里行——我的公益梦想”自播出以来倍受关注,各地观众都纷纷在网上留言支持家乡代表队。据悉4月20日周二将在CCTV-3晚23:00(周四9:42、周日12:24重播)播出“开心万里行”西南地区选手5进3比赛实况,精彩不容错过。

  做为西南地区领队,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亲自前往家乡成都,并走遍乐山、重庆、丽江、西双版纳等地精心选拔出5位队友,组队进京“参战”。其中有优秀的藏族歌手泽旺多吉,在四川5.12大地震抗震救灾演出途中他失去了一条腿;有中国三大武术派系之一峨眉派武术的掌门人汪健;有傣族王室最后一任公主的外孙女西丽波香,美丽的她被誉为当代的“孔雀公主”。5位选手各有所长,到底谁能胜出,代表西南队参加决赛?节目中将为您揭晓答案。


  藏族小伙感动李丹阳,能否晋级成悬念

  在西南区5进3比赛现场,有一位藏族小伙子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他出色的表现竟让现场观众察觉不出这是一位残疾人。原来这位来自成都的舞蹈演员泽旺多吉在2008年抗震救灾慰问演出中,不幸遭遇车祸失去了一条腿。但安上假肢之后的他又重返了舞台,继续坚持在慰问演出最前线。

  除了演出,泽旺多吉还有一个公益梦想,那就是为家乡的小学建一所食堂,让孩子们吃上一口热饭。听说了泽旺多吉的故事,“开心万里行”决定助他一臂之力。在栏目组的协助筹备下,泽旺多吉在当地成功举办了一场个人募捐演唱会,募到善款,实现了愿望。

  然而对于他热爱的家乡,泽旺多吉还有更大的心愿,所以他站到了“开心万里行”的舞台上。四川省人民医院的党委副书记吴琦也专程来到北京为他加油,并当场承诺为他免费更换义肢。尽管观众都对泽旺多吉寄予厚望,但现场竞争太过激烈,他不得不进入了“家乡比得服”,这个环节只有1名选手能胜出。最终这个坚强的藏族小伙子是否能顺利晋级?


  峨眉武术掌门人现身,真功夫艺惊四座

  这不是金庸小说中的情节——当今中国武术三大门派峨眉、少林和武当,本次将有机会齐聚“开心万里行”!在西南区5进3比赛中,现今峨眉派武术的掌门人汪健也位列选手名单之中。在乐山、峨眉山申报“双遗”的过程中,汪健两次为联合国官员做表演和讲解,为成功申报“双遗”付出汗马功劳。这次为了家乡的公益事业,他再次亲自出马,还特别为现场观众带来峨眉派的独门绝技,一招一式都是真功夫,赢得现场掌声雷动。

  除了汪健,本次“开心万里行”参赛选手中还有来自嵩山少林武僧团的释延浅、武当派第十五代弟子外号“行云风”的曾云、如果三人都成功晋级,即将会在“开心万里行”上演三大武术门派齐聚的盛况。到底汪健是否闯关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纳西小伙“地下恋情”被小丫曝光

  西南赛区5强之一的纳西族歌手何文军在丽江当地很有名气,在5进3现场,何文军悄悄相恋多年的女友也被主持人不小心“曝光”了。原来在纳西族有这样一个传统,家里有兄长的,必须等到兄长结婚后,弟弟才能结婚。为此何文军一直不好意思对父母说明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

  结果在小丫和小尼追问下,何文军终于大方坦承自己女友就在现场,并为她送上一首自己创作的情歌,借机将自己的恋情公之于众,希望得到家人的理解。现场观众为他们的爱情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据说纳西族有“以胖为美”的风俗,身材清瘦的何文军是如何辩解的,才引来现场观众大笑不止呢?


  “孔雀公主”惊艳亮相,帅哥小尼现场模仿秀

  西丽波香是一位高挑美丽的傣族姑娘,身为专业舞蹈演员的她可是出自名门。原来西里波香的外婆是傣族王室最后一任公主,姨妈则是著名的舞蹈家刀美兰,而美丽的西丽波香也被评选为了西双版纳的形象代言人,被誉为当代的“孔雀公主”。

  在西南赛区5进3比赛中,西丽波香盛装出场,浓郁的傣族风情扑面而来。在小丫邀请下,这位性格爽朗的傣族姑娘不但现场即兴带来优美的傣族舞蹈,更邀请主持人小尼一起模仿傣族舞,还要求小尼完成傣家姑娘都会的“三道弯”经典动作。这可让来自新疆的彪悍小伙子小尼犯了难,究竟他模仿的效果如何呢?敬请留意即将播出的“开心万里行”西南区5进3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