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冲变身时尚魔头 敬佩梅丽尔-斯特里普(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9日10:58
陈冲变“女魔头”
陈冲变“女魔头”

  前天,陈冲和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爱出色》首次举行媒体探班。在片中的主要场景Flair杂志编辑部里,向媒体展示了陈冲与姚晨的第一场对手戏。以黑色镶边小洋服造型亮相的陈冲尽显时尚杂志主编的品位,而来应聘杂志编辑的姚晨则是一身休闲装扮亮相。当两人的关系被拿来与好莱坞时尚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做比较时,陈冲透露,自己非常敬佩梅丽尔·斯特里普。

   陈冲表示,此次饰演的Zoe这个角色在职位和外形上都与斯特里普饰演的米兰达有很多相似,但是总体来说并非那么“魔头”:“这个角色也有她自己的家庭问题,所以在她看似强悍的外表之下,其实内心并非那么坚硬。”(孙琳琳 张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