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食为天》片场出险情 唐一菲险些掉入冰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ttle4
2010年04月19日18:51
 唐一菲性感写真

  记录党和国家为人民解决温饱问题的年代电视剧《食为天》正在黑龙江林海进行紧张的拍摄,片场处于天寒地冻,暴雪连天的北大荒,气温已降致—20C°。日前,剧组透露唐一菲在片场拍戏时险些掉入冰窟,好在有惊无险。

  在春季档期上映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唐一菲等主演的《未来警察》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票房一路走高,单周票房仅次于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而在电影中饰演“罪美人”的唐一菲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最美人”,仅她一人的特技装备,花费就已高达3000万。

  近日唐一菲一身苏联尼大衣出现在《食为天》剧组,准备拍摄老农驾马车载她过河的一个镜头。但是这一个镜头反反复复拍了好几遍,可能马儿也有些烦躁踏破了冰面,当时唐一菲纵身一跃跳下了马车,驾车的伯伯也把马赶开了,冰面迅速裂开了一个大窟窿,把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下了一大跳,好在唐一菲没有受伤。但是这个外表柔弱的美女下来却大大咧咧的笑谈此事,让大家都对她另眼相看。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只看到女演员在台前风光得意的一面,工作看来总是很轻松有趣,可是很多意外伤害却总是降临在她们身上。相信唐一菲此次在《食为天》中的出色表现必将获得观众的喝彩!

  据悉由唐一菲、凌霄肃主演的爱情悬疑题材电视剧《郎心如铁》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