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晶五部片约力捧 唐一菲有钱男友做后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2:32
《未来警察》唐一菲版海报
《未来警察》唐一菲版海报

唐一菲《男人装》精美写真
唐一菲《男人装》精美写真

  《未来警察》不日就要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了,而在电影中饰演女反派一号的唐一菲表现不错,可以说《未来警察》的每一个吸金镜头都会包含着唐一菲每一寸“含金量”,唐一菲不仅贡献了性感,还将自己“卖”给了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据报道:王晶兑现五部片约,将力捧唐一菲。王晶为什么要如此力捧唐一菲呢?或者说王晶相中的电影女郎有很多人选,而偏偏仅就唐一菲如此深深吸引了王晶?疑窦丛生。

  想当初,唐一菲凭靠火辣妖冶的身段登上了《男人装》写真大片,然后被众多导演相中,王晶也是其中之一。首先黄金比例近乎完美的身体决定了她的命运,这不是夸张的说法,很多女明星都是靠身材说明一切,新拍一部片子,王晶都会亲自物色“晶女郎”前来助战。

  比如《赤裸战士》,唐一菲也饰演了角色,女杀手形象令众人喷鼻血,王晶认为唐一菲必须走唯美的性感,而不是野性的那种路线,“有定位总比没定位好”。在《未来警察》又是这么性感野性妖冶好斗,所以说唐一菲的性感撩人是可以根据片子不同而改变的,王晶偏偏就喜欢这点,尽管唐一菲骨子里是很性感的,但性感不是表面的,可以是内在的,不同的场景也有不同的性感。依照王晶的想法,不是只要你性感就能拍我的片子,而是你性感得风情万种才是最关键的。

  简单地说性感不是裸露的展示,太过直白反而会扼杀美感,刚柔并济、狂野与妩媚的交融,让人更加浮想联翩,为什么唐一菲会被喻为华语影坛性感女神接班人,因缘在于此,这是一个有大智慧的女人,她在贩卖着贵在稀有的性感,从容而自如,这就是她的性感哲理,很多性感女星永远都学不会。

  最新消息称,王晶已经兑现了五部片约,之前跟唐一菲签约的三部片子再多续约了两部,从续约片子这事看来,这次王晶真的是不可救药般地迷恋上了唐一菲的性感,这两部续签的电影作品究竟是什么片子呢?大多数人都很想知道这方面的情况,但是没有人会直接透露相关消息。

  据我所知:王晶的路线和唐一菲现在经纪公司荣信达的定位可以说是风格迥异,荣信达老板李小婉也曾说过:“看不懂这个演员(唐一菲)”。可是,为什么王晶就这么欢喜唐一菲呢?最为关键的是,唐一菲并不是王晶的签约艺人,她的经纪约在荣信达。难道唐一菲也有一位有钱有势的实力男友做后盾?一般说来,不少女艺人背后都有其实力支持者,有的是男友,有的未必是男友,但肯定是能出得起大钱的人。或者一掷千万金,专门为女人量身打造一些角色也是正常现象。如果不是这样,王晶怎么会一签就是五部电影片约给一个并非他自己艺人的演员呢?此处存疑。

  接下来,王晶签了唐一菲五部片约,他到底想给唐一菲冠以什么名号延续她的性感风格呢?既然唐一菲可以风情万种地贩卖着性感的资本出演王晶的电影,我想,“性感女神”会是一个很好的噱头词语,王晶会让唐一菲在新影片更露一些,当然不会裸露到底,表情极端风情撩人一些,原本露就是王晶拍戏的一大特色,唐一菲在《未来警察》就很露骨了,王晶的新影片对露这一招式更极端的运用绝对不会错。

  如果王晶想在新影片之中给唐一菲重新定位性感,出人意料地改变一下对性感的想法,那么“中性美性感”会是一种可能,在王晶塑造的性感美人之中挑不出几个像这样的,露骨裸背几乎成了他的惯例,大众已经对王晶的炒冷饭手法司空见惯,如果他突然推出了一个“中性美性感”概念,对于一贯以露骨的唐一菲会是一个挑战,这也会让我们眼睛一亮。

  王晶对唐一菲兑现了五部片约,这对唐一菲来说是件大好事,外界估计这片子接二连三地拍下来,唐一菲很有可能非要夺取香港电影新人奖不可。而接下来,唐一菲会因为戴着“晶女郎”的噱头而名声大噪,甚至在港台以及亚太地区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或许某一天,唐一菲要摘取内地影片吸金女王的宝座,也并非没有这个可能。毕竟,王晶的片子即便是烂,也容易票房过亿。再说了,王晶总不能拿五部电影砸钱玩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