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鲁豫高圆圆倾情代言心灵环保运动

封面女郎。

封面女郎。

  这是《时尚健康》的第三届抗郁郁运动了。作为本届抗抑郁运动的代言人,鲁豫、高圆圆、李宇春其实都有很招牌的笑容和姿态,但我们希望能呈现“快乐大使”不一样的状态,更本真,也更快乐的状态。这期《时尚将康》放弃封面女郎的惯常pose,放弃高跟鞋制造的挺拔感,放弃鼓风机制造的飞扬感,躺下来,彻底放松下来,以最舒服也是最舒展的姿态。谁说《时尚健康》的3H封面女郎就一定是活力四射一种pose呢?Healthy、Happy、High也可以是很Relax的健康、快乐。


  谁说坏情绪就一定“坏了”?心理学家李子勋说:情绪其实无论好坏,只要让它流动起来,有一个出口,坏情绪也可以是好的能量。谁说情绪的出口一定得是快乐?戏剧大师李国修一直在台湾倡导“流眼泪运动”,要给自己创造一些流眼泪的机会,让情绪得以尽情宣泄。谁说一定要10分的快乐?鲁豫说:快乐7分刚刚好。多了就太亢奋了。……

  而今年3月,除了全力奉上的杂志专辑,还特别组织了第一届时尚健康心理高峰论坛,由李子勋、杨凤池、赵梅、方新等20多位中国最具实力的心理学家,以他们的专业与睿智,为中国当下的心理健康与心灵环保,启迪思路与方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