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原作者批电影版演员编剧有问题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19日03:59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卢圆媛)日前,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小说原作者艾米在博客上表示,张艺谋挑选的演员有问题。昨日,艾米又在博客上以“没有最白只有更白”为题,质疑该片编剧尹丽川和顾小白语言表达有问题。

  艾米称,静秋的扮演者“眼睛不是一般的肿,而静秋是眼睛微凹的。估计演老三的也不会有多帅,两人总要配得上吧?没什么看头了,洗洗睡吧”。对于众多大腕配角,艾米认为奚美娟、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李雪健都不符合剧中的角色。

  艾米还认为,编剧尹丽川和顾小白都没有理解《山楂树之恋》对爱的诠释,“我只能说尹丽川肯定没爱过”,顾小白则被艾米称为“完全没看懂这个故事”。昨日,《山楂树之恋》出品方、新画面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艾米和小说原作者可能不是同一个人,因为两者语言表述的风格差别太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